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永安期货:伦铜期价低位徘徊 沪铜操作须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52 文华财经

永安期货:伦铜期价低位徘徊沪铜操作须谨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伦铜冲高后大幅回落,最终以日低点5485美元报收,下跌170美元。成交萎缩至5.87万手。尽管价格再次下跌,但是现货贴水并未创新低,较前日反而缩小了1.5美元。当日库存减少875美元,其中欧洲仓库增加2200吨,美国增加550吨,亚洲减少3625吨。注销仓单有所减少。

  

  周四伦铜下跌,概因受累于原油创出近期新低,同时ICSG和国际金属研究局利空的供需数据。当日公布的美国数据倒是相对较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1月制造业指数强于预期,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 大体符合预期以及12月美国房屋营建活动加速。不过06年全年美国新屋开工下降12.9%,为1991年来的最大降幅。反映了06年下半年铜需求的放缓。

  

  沪铜周四反弹,但是隔夜伦铜下跌,令隔夜操作风险加大,因此仍旧坚持短线交易的策略。由于伦铜仍旧未创新低,看空仍须谨慎。

  

  (上海营业部 胡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