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渤海期货:白糖市场重心下移 后期走势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51 文华财经

渤海期货:白糖市场重心下移后期走势不容乐观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郑州白糖终于出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下跌,尽管跌幅并不大,但是705最低3602,收盘3623,图形看基本算摆脱了为期两周的震荡区间,同时成交放大到12万,让人遗憾的是持仓并没增加。前期我们我们已经反复提到,今年产量大幅增加,加上目前是白糖上市高峰期,因此市场压力极大,广西糖业协会制定的3900联动价早已成了了过去,广西南宁、柳州报价已经跌到了3650,更让市场担忧的是,即使3650的价格,成交也极为清淡,现货商买涨不买跌的心理继续给市场以压力。我们还要注意的是3650是广西的收储价格,所谓的春节销售旺季,所谓的3750糖厂协议价,所谓的3650收储价,1月可能出现的霜冻(至少今天看未来一周天气很好)都未能真正支撑市场。按照260元的甘蔗收购价,白糖成本在每吨3200附近,小的糖厂完全有可能卖出3500甚至更低的价格。

  

  外盘方面,盘中价格再创新低,收盘仍然削减了跌幅。近日有望作出突破,一但突破,则下方空间再次打开。

  

  总体来看,市场弱势,走势不容乐观,关注3600一线支撑,建议继续逢高抛空。

  

  

   (许启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