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7年1月18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45 北方期货

  不知是不是美盘的红火走势让火柴心里有了底,周四早上的他跚跚来迟。打开电脑时,玉米“红军”正在挤破头的增仓上行。待稍稍坐定他就情不自禁偷笑出声,“爽!”一旁的皮皮在为他欢呼的同时心中也有一丝疑惑,总感觉这些天的豆粕有那么点另类。

  也许是行情过于平静;也许是盘中机会太少。反正淘金组今天集体上演“罢工潜水”活动,开盘两小时竟然不出一声。眼瞅玉米创新低了,铜变绿了,皮皮不禁有些着急上火,枪哥、炮哥、火柴、小米、头晕、ALEX……大伙都上哪儿去了?快出来呀!

  此时的双雕同志似乎和皮皮心有灵犀,终于在接近十一点钟时忍不住出声,“玉米下来了,哪位还有多单?”“我”“我”,望着一双双高举的小手,皮皮长吁口气,原来大伙都在呀!而那个村长火柴,在此情形下非但没有落跑,反而为看到了加仓良机沾沾自喜,“我才买了1/3,一直找不到低点,没敢加仓。目前为止,CBOT涨,大连跟不动,主要还是现货没跟上,等CBOT再回调或整理充分些,或国内现货启动时就又可以重仓杀了,耐心点,大伙别急。”

  午后的期货市场有点乱。玉米显得疲惫不堪,胶的诡异走法让人惊慌失措,而铜老大则在动乱中显出英雄本色,从开盘起就逐渐露出飙升端倪。对此,枪哥连续两次用红色字体发出提醒,“注意:今天如果沪铜收高,很可能是晚上LME起涨的先兆!有愿意做铜的请抓紧时间上车了。设好停损,大胆操作。”之后的行情勿需皮皮解说,千点的涨幅让人惊叹。淘金组早早就行动起来,小米在受到铜近期启稳的启发下,翻多沪铝进场;而昨天即已跟上多铜的好运等人更是将目标直指60000。不过,好像枪哥并不满足于此,“1000*10”才是他的理想。

  “玉米,小心暴跌。”“铜,不是很乐观!我轻仓空铜过夜。”正当铜价屡创新高,大伙完全沉浸在丰收的喜悦里时,头晕却忽然唱起了反调。近几天,他似乎一直在充当打“骚气”的角色。对此,枪哥一口否决,好运、小米更是连连劝阻,不过,头晕自有打算,执着地留下一手空单,硬要与大伙上演PK大赛。

  今天的期货市场平淡中略带杀气,似乎一个小小的变化都能引起一场骚动。直至收工,大伙依然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皮皮不禁回味起头晕的话,也许他的PK会失败,但是也给过于乐观的我们敲响了警钟!还是小心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