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LME铜价跌势减缓 沪铜期价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1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沪铜期价走出止跌反弹行情,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减少。LME铜价格在库存增加2225吨至199125吨的情况下,仍然止住了下跌走势,形态上有构筑短线底部的迹象,这对沪铜价格构成支持,但因消息面没有利多因素配合,各合约价格反弹力度有限。目前市场走强还需要外围因素刺激,因此,沪铜期价能否构筑底部还需进一步观察。

  

  从技术面分析,沪铜CU0703合约价格止跌反弹,价格走势呈现底部迹象,但是依然不明朗。均线系统中,5日均线的压力作用有所减弱,但10日均线仍起到阻力作用,如期价突破10日均线压制,则短期内铜价都会延续反弹回升走势。操作上以短线交易策略为主,并密切注意LME铜价底部形态的出现。支撑:52000-52500元区域,压力:55000-565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