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僵局尚未打破 日内短线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1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四,日胶继续上涨,而国内继续滞涨,两者的相对走势仍处于僵持格局。日胶基准6月合约收盘报270.1日元,上涨2.6日元。沪胶早盘曾有过一波强劲上拉的动作,仅短暂触及日高点20515,便开始振荡回落,午后在空头的打压之下,期价继续走低,终盘报收于20330点,小幅上涨80点,持仓较前一日增加4000余手达到66842手。伴随着日胶与沪胶背离程度的加大,国内持仓也呈现逐渐放大的情况,表明多空双方的分歧正在进一步加剧,市场矛盾越突出、分歧越大,在其中酝酿的行情的想象空间也会越大,在明确的方向出来之前,投资者还需要继续耐心等待。

  现货方面,今日农垦电子市场5号胶共成交了2037吨,成交均价为19080元/吨,较前一日上涨200余元/吨。

  操作建议,在振荡格局未打破前,建议日内短线操作。(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