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合约大多收升,然较美盘表现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1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高开低走,大多合约小幅上涨。隔夜CBOT大豆期货受到玉米期货升至10年高位的涨势带动上扬,今日CBOT大豆亚洲电子盘也走强,连豆高开,瞬间上冲至2950,价格略盘整后,即逐渐振荡走低,美盘的走高并未给市场带来太大的支持,连豆全天走势跟随玉米。目前大豆市场仍面临近期库存充足和南美作物天气良好的利空因素,但巴西北部持续潮湿的天气导致大豆锈病的增加。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928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7元,成交51,466手,持仓181,086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2,467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2元,成交150,330手,持仓190,816手。

  

  北方期货分析师张如明指出,尽管大豆存在补涨的可能,但在现阶段走势肯定还是相对较弱。豆粕近期的走势值得关注,看看后期持仓是否有继续放大。总体上大连大豆近期走势还是跟随玉米,自身缺乏新的实质性影响因素。

  

  大通期货分析师王立国指出,从目前看美盘下一预期目标应在850美分;关注连豆A709合约持仓变化,重新蓄势后可能会成为农产品上涨的领头羊,下一目标3165。

  

  背景资料:周三CBOT大豆期货收高,受到玉米期货升至10年高位的涨势带动。3月大豆期约收高13-1/2美分至每蒲式耳7.22美元。远月期约收高7至13-1/2美分不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