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玉米高开低走 继续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1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晚美盘农产品的全线上涨并未给大连盘带来多大的刺激,大连玉米今日高开低走,交投重心基本和昨天一致,总体上仍然呈高位振荡格局。近期和美盘相比,大连玉米走势似乎偏弱了些,但是在美盘上涨的情况下大连盘并未表现出明显的多头平仓迹象,目前的走势偏弱更有可能是志在高远的表现。目前美盘农产品整体走强的气氛浓厚,玉米在持仓水平较高的情况下难免会遭到获利盘的打压,但这并不会改变玉米总体向上的趋势,特别是当场外资金开始介入其他品种更有利于维持总体上涨的氛围。技术面上大连玉米高位振荡,即便重新回到原来箱体区间也并不差。操作上长线多单继续持有。(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