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振荡反弹 后市维持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1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振荡反弹后市维持振荡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昨晚LME铜维持区间振荡期价小幅回落收低于5655美元下跌35美元。沪铜受盘小幅高开,但期价高开后在空头的打压下小幅振荡回落3探低至52560随后保持在区间内振荡,午后期价在多头买盘推动和空头回补买盘推动下逐步走高,尾市在空头平仓推动下冲高至53600并以高点53550报收全天成交略萎缩持仓继续减少。

  

  近期基本面A.G. Edwards商品评论员James Quinn认为,3月期铜的一大关口将是2.50美元.分析师还预计,接下来的下档目标料为2.47美元--去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准.如果跌破这一关口,将触发市场的深度抛售;但若能持守住这一水准,它就可能变成新的支撑位.Infinity Brokerage Services资深交易员Larry Young说:"那可被视为双底形态...若能守住2.47美元,将对市场构成支撑。 经济面周二公布的ABC/华盛顿邮报调查显示,美国上周消费者信心上升.假期购物季结束,且油价自年初以来已下跌逾15%,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周二公布,1月纽约州制造业活动指数从12月修正後的22.19大跌至9.13。

  

  昨晚外盘保持在窄幅区间内振荡期价盘中遭到部分短线空头打压但在技术性买盘支撑下未能继续下滑,操作上继续以短线交易为主。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