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市场多空分歧增加 沪胶呈现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沪胶期价走出反弹上涨行情,市场成交量有所萎缩,但持仓量略有增加。东京橡胶价格恢复上行走势对沪胶市场形成支持,但沪胶期价仍在近日阻力位遇阻,上涨空间并没有被打开。17日,中橡网天然橡胶SCR5/5#标准胶报单平均价格为18575元,挂单量2096吨。天然橡胶现货价格目前依然表现平稳,并没有跟随期货价格大幅上涨,这对沪胶近期合约价格构成压力,因此,预计沪胶期价还会延续宽幅振荡的格局,等突破时机的成熟。

  

  从技术面分析,RU0705合约止跌反弹,但未能挑战20650-20750元技术阻力区,10日、20日均线在19750-19800元区域形成技术支撑,期价呈现宽幅振荡的走势格局,因此,在期价没有突破技术阻力之前,操作上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技术阻力:20650-20750元,短线支撑:19750-198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