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集成利期货:外盘大幅走低 强麦重归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受获利了结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大幅收低,指标3月合约收低15.4美分至464美分/蒲式耳。从图表上看,3月合约以大阴线报收,下跌趋势明显。周二美盘小麦表现说明,小麦市场焦点又回到利空的基本面上来,包括美国小麦库存增长。上周五,美国农业部(USDA)将小麦年末库存预估从12月预计的4.38亿蒲式耳调升至4.72亿蒲式耳。

  

   在外盘拖累下,郑州强麦今日继续走低。主力合约WS709早盘惯性低开,随后展开反弹之势,由于得不到买盘支撑而再度低迷,直至以1888点报收,比前日收盘价下跌13点。全天交投清淡,波幅收窄,仓量俱减。从图表上看,今日强麦在经历了短线暴涨暴跌后,已经重归前期整理区间。建议关注明天举行的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活动。操作上,观望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