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沪燃油震荡收跌 建议短线交易或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NYMEX大幅收跌,因OPEC内部成员对于是否进一步减产意见不一,沙特方面称暂时没有必要召开紧急会议,而委内瑞拉则继续推动紧急会议的举行,同时当晚取暖油大幅下跌也影响到油价,因天气预报机构称,受天气温和因素影响,美国取暖油整体需求较正常水平偏低,由上可见现在基本面仍是利空消息占据优势,从技术上,原油目前看不到止跌迹象,但短线可能会反复试探50美圆处的支撑,展开低位震荡行情。

  周三沪燃油震荡收跌。沪燃油主力合约已转移至fu704,早盘fu704大幅跳空低开,此后维持在低位震荡,午后价格开始小幅走升,最高上试2695,尾盘有所回落,但企稳于开盘价之上,收报2686跌27点,成交和持仓均受换月影响大幅放量。今日沪燃油震荡收跌,盘中曾继续下探近20月新低,但午盘将半数跌幅收回,日线图上显示带长下影小阳,短线低位仍有一定支撑,近期沪燃油极有可能又开展一轮新的区间震荡行情,大致区间为2650-2800,后市观察外盘原油的表现。

  操作建议,短线交易或观望。(南粤期货 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