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道通期货:沪铜区间振荡 短线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昨晚LME铜早盘继续因经济成长和需求的担忧回落下探至5465美元,但由于库存的减少期价走低后受到支撑随后反弹收高于5690美元上涨45美元。沪铜受外盘探底走高的影响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空头的回补平仓下快速冲高3月冲高到53260,但期价走高后多头持仓信心不强随后平仓打压期价快速回落下探至52600附近,期价走低后多头再次增仓介入推动行情反弹至53000附近振荡,但由于电子盘回落的影响短线多头平仓离场打压行情回落下探至52310,随后行情以区间振荡为主尾市则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反弹收高于5285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减少。

  

  近期基本面交易员预计,在2月中旬中国阴历新年到来前期铜交易料减缓,不过随後可能加速,因铜价低下会刺激买家出手。经济面麦肯锡全球研究所最近公布了其最新的《绘制全球资本市场》年度报告。报告预测,全球金融资产总值2010年以前将保持每年约8%的高速增长,并于2010年达到200万亿美元。随后,其增速可能减慢。

  

  昨晚外盘探底反弹期价继续运行在短期形成的盘整区间方向不明。操作上近期以短线交易为主。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