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玉米]中国玉米价格持平,忽视期货市场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上海1月17日消息,截至周三当周中国玉米价格持平,忽视期货市场大幅涨势。

  吉林粮食中心分析师王世良称,“玉米价格每吨较去年同期高出200-300元,农民对当前价格很满意。”

  他补充称,“而且,过去一周玉米需求没什么变化,令市场供需平衡。”

  在吉林,普通玉米价格报每吨1,080-1,160元,与前一周相同。

  黑龙江省玉米价格每吨较吉林省低20-30元,亦几乎持平于前一周。

  一交易商称,“一些地区玉米价格稍稍上涨,但总体上价格很难进一步上涨,尽管期货价格上扬。”

  周一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价格上涨4%至涨停板,跟随上周五CBOT涨势。

  分析师指出,由于玉米价格处于历史高位,最终消费者目前正在尽最大努力控制成本。

  但另一方面,强劲的国内需求仍支撑价格。

  该交易商表示,“春节前价格料不会出现大的浮动。甚至政府拍卖亦不会产生影响。”

  吉林省计划在周六通过公开拍卖出售304,454吨玉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