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牛期货:最大的产油国称油价下跌“不用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原油下跌了1.65美元,诱因是沙特称不需对油价下跌感到恐慌。沙特是最大产油国,他对价格下跌不感到恐慌必然是确信自身利益有保障。还记得前段时间沙特通知亚洲和日本将减少2月份供应,但对美国足额供给。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没有感到油价下跌自身利益有什么保障,委内瑞拉就表示OPEC将很快开会讨论遵守减产协议的问题,他自己也将以身作则在1月底前履行减产承诺。尼日利亚称全球原油过剩,应当削减产量。与此同时,尼日利亚又因为石油死了12个人,壳牌、雪佛龙从三座油田撤走工作人员。面对油价下跌,亚洲清洁燃料协会(ACFA)也开始说话了,执行理事Clarence Woo周二警告说油价的下跌将令生物燃料在亚洲的应用处于边缘地位,障碍生物燃料的发展。从各种情况看,2月将是决定价格走势的一个重要时间。

  

  燃料油总体趋势上维持看涨,暂时观望或短线做多,建议不要持仓过夜。

  

  (林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