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城伟业:LME期铜探底回升 预期会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5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LME期铜探底回升预期会继续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上涨,期铜在上海期市交易期间受沪铜跌停拖累下跌,场内交易前期铜开始上涨,场内交易中期铜继续上涨,终盘报收于5715美元,上涨了85美元,成交量为95997;期铝追随铜价走势,早盘下跌,场内交易中振荡走高,终盘报收于2681美元,下跌了19美元,成交量为199947。

  

   昨日LME铜库存大幅下降,虽然西方地区铜库存仍然是在增加的,但增加幅度不大,而亚洲三大仓库铜库存都出现较大的下降。虽然铜库存下降、铜价上涨,但是铜现货反而走弱,昨日铜现货贴水大幅上升,最新报价为33.5/28.5美元,从升贴水分布来看,三月期铜目前是最高的,近期合约以及远期合约对三月期铜都是贴水状态,这说明铜价走势和现货以及保值并不完全一致,这样的状态暂时还会维持下去。

  

   在沪铜701合约摘牌之后,昨日沪铜现货升水大幅上升至1775元,不过这相对于701合约交易期间现货对702合约的升水而言是大幅下降的,本周交割的现货铜会流入市场,会对市场产生压力,而且从近期LME在亚洲仓库的铜库存下降势头来看,未来上海的现货铜进口数量会较大,沪铜将会承受更大的现货压力,后市沪铜会继续探底。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探底回升,前期低点限制了铜价的下跌空间,铜价将会再次挑战10日均线的压力,预期期铜会继续反弹,30日均线处于6300附近,铜价会向该目标位反弹;期铝昨日振荡,近期期铝处于1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振荡,方向不明。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