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6日CBOT评论:获利了结拖累 大豆期货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1月16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跌,受获利了结拖累,市场周五曾一度涨至一年半高位。

    3月大豆合约收跌8美分至每蒲式耳7.08-1/2美元,3月豆粕合约下滑1.50美元,报每吨208.10美元,3月豆油合约收跌36点至每磅28.79美分。

    交易商表示,市场在周五大幅上涨后缺乏新的支撑性因素,这令市场小幅回落。

    通常玉米期货在谷物和大豆市场占指引地位,因此玉米期货一脱离涨停水准,交易商便开始进行获利了结。

    A.G. Edwards and Sons的场内分析师Vic Lespinasse表示,周二玉米期货、大豆期货及小麦期货均走软。

    场内分析师补充称,南美作物生长条件良好,且近期供应充足,令市场持续处于防守态势,特别是在连续图表上,近月合约处于2005年7月以来最高水准。

    分析师称,然而市场仅是回吐周五的逾40美分涨幅。同时交易商补充称,经纪公司在低位进行买盘,为市场提供潜在支撑。

    美国油籽压榨协会(NOPA)报告称,12月的大豆压榨量为1.49162亿蒲式耳。该数据高于市场平均预估的1.487亿蒲式耳及11月的1.482亿蒲式耳。12月豆油库存下降至26.05亿磅,11月为26.94亿磅。市场平均预估豆油库存为27.35亿磅。

    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月11日当周,美国出口检验大豆2842.9万蒲式耳,分析师预估区间为1600-3100亿蒲式耳。

    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公司买入800手3月合约,花旗集团买入1,000手3月合约,RJ O'Brien、曼氏金融和瑞银证券分别买入500手3月合约。JP摩根卖出600手3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公司和Term Commodities分别卖出500手3月合约,瑞银证券、RJ O'Brien、兰德金融及爱荷华谷物公司分别卖出300手3月合约 。

    豆类产品期货周二收跌,追随大豆期货走势。豆油期货受周五大幅上涨后出现的投机性获利了结拖累,成为豆类产品期货中走势最为疲软的品种。市场缺乏支撑性因素,此外

原油期货大幅下跌,令市场回吐周五涨幅。同时,NOPA压榨报告显示豆油库存低于预期,未能为市场提供潜在支撑。

    豆粕期货亦走跌。市场对周五涨幅进行盘整。

    豆粕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布在各经纪行之间,Rosenthal公司买入1,000手5月合约和2,000手7月合约。

    豆油交易中,邦吉芝加哥买入600手7月合约,JP摩根买入800手3月合约,坦科公司买入1,100手3月合约。飞马期货卖出900手3月合约,曼氏金融卖出500手3月合约,RJ O'Brien卖出300手3月合约,兰德金融卖出400手3月合约。经纪行表现为净买家,投机基金表现为净卖家。

   CBOT大豆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36,328手,豆油期货预估成交46,378手,豆粕预估成交 58,469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