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库存压力依然 沪胶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二,沪胶期价走出大幅回落行情,市场成交量明显增加,达到56.9万手,但持仓量有所减少。虽然东京橡胶价格早间维持强势,但沪胶市场表现较弱,RU0703合约价格仍然没有突破20000元整数关的压制,这引发了多头的获利回吐抛压。据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周一公布数据,截至12月31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为14,338吨,较截至12月21日的13,398吨增加7%。该消息也对市场形成利空影响。预计沪胶期价会延续宽幅振荡的格局。

  

  从技术面分析,RU0705合约未能挑战前期高点20730元,价格成放量下跌走势,5日均线被跌破,但10日均线仍有技术性支撑作用,目前期价呈现宽幅振荡格局,所以操作上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等待突破方向的明朗。技术阻力:20650-20750元,短线支撑:19000-1925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