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豆高位整固 持仓近减远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55 北京中期

  大连大豆周二维持高位整固态势,持仓近减远增,成交较为活跃。

  由于隔夜美国市场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休市,早盘的电子盘未能再续升势,连豆早盘普遍轻微低开,5月合约开盘2941,最低2908,多数时间在2920附近震荡整理,最终报收于2915,较昨天下跌25点,,持仓减少9088手,9月合约下跌11点,持仓增加21140手。

  昨日受期货价格上涨带动,各地大豆现货价格稳中有升;国内豆粕报价暴涨,但成交价格起伏较大。

  南美天气方面,预计未来几天巴西中西部地区继续以温暖潮湿天气为主同,巴西南部、阿根廷则继续干燥天气。阿根廷大豆主产区由于近期降雨相对较少,如果这种干燥天气持续有可能会形成干旱威胁

  从技术上分析,美盘已经突破了2个月来的调整区间,在玉米强势的带动下,进一步拉升的可能性较大。连豆5月合约在2886至2900一线有较强支撑,而9月合约需要对3100形成有效突破,才有可能打开进一步的上涨空间,迎来新的主升浪。

  陈 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