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大豆上涨动力不足 短线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大连大豆尾随玉米走出高开低走行情,豆粕相对较强,两品种远期均出现一定幅度的增仓。今晚美盘恢复正常交易,豆类的走势仍将追随玉米,除非玉米强势封涨停,否则大豆形成回落的可能性较大,毕竟周五涨幅过大,而目前自身基本面并无实质性利好因素。近期豆粕的表现值得关注,如果豆粕逐步走强对大豆价格将是一个极大的支持。长期看大豆在北半球连续三年丰收的前提下具备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但短期南美产量压力较大,上涨行情更多原因是受玉米带动,一旦玉米调整大豆下跌幅度肯定会更大。操作上可以考虑买玉米抛大豆的套利,交易以短线为主。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