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收低,跟随CBOT电子盘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小幅收低,对昨日涨幅进行修正。隔夜CBOT大豆市场逢纪念日休市一天,今日CBOT亚洲电子盘小幅走弱,对市场多头信心有所打压,连豆受其影响跳低开盘,随着大连玉米的走低,连豆盘中一度急速下滑,随后期价企稳,全天多数时间维持窄幅振荡,主力5月合约以减仓为主,持仓向9月合约转移。豆粕合约今日虽然也高开低走,收盘期价却全线小幅上涨,空头平仓盘对盘面形成支撑,走势强于其他豆类合约。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915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5元,成交64,232手,持仓195,706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2,431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2元,成交162,884手,持仓210,146手。

  

  倍特期货分析师曾雪舟指出,连豆目前爆发的5浪上涨行情与现货行情运行节奏差异明显,实质为期货价格升水行情,具有振荡剧烈、时间短和走势快速等特点,将为未来期价回调拓展足够空间。

  

  金鹏期货分析师海浪指出,目前市场仍缺乏主多,短期将以振荡为主。对玉米的信赖性将趋强。不过与外盘相比,连豆与之仍有一定价差,仍相对偏低。

  

  背景资料:周一CBOT大豆市场逢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