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州期货:连豆小幅回落 警惕疫情的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 周二,连豆小幅收低,修正昨日涨幅。其中主力合约A0705以2940元开盘,随即急速下挫,盘中期价维持窄幅振荡整理走势,尾盘报收于2915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6元/吨,持仓骤减9万余手。根据国家发改委报告预测,2007年国内消费增速可能有所放缓,而目前国内70%以上的商品供大于求,今年供过于求的矛盾将进一步加剧。在这种宏观经济背景下,豆制品的消费也有可能下降。

   当前亚洲禽 流感有开始蔓延迹象,印尼感染病例开始增多。而越南和泰国报道称,禽 流感这一致命疫情开始进一步传播。日本农业部官员也称,自上个周末西南部一家家禽养殖场发现禽 流感疫情后,还没有迹象显示禽 流感

病毒在当地进一步传播。近几周中国和埃及发现了新的人感 染禽 流感病例,而国内发现最新禽 流感病毒后,尼日利亚上周宰杀了约2万只活鸡。如果照此传播速度发展下去,后果将不堪想象。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发言人上周末也警告说,禽 流感疫情正在重演过去两年的蔓延态势,随着北半球冬季持续,疫情可能从亚洲传播到中东或是欧洲等其他地区。据世卫组织的统计,在去年前8个月中,有30多个国家报告称发现了H5N1型病毒,而在此之前的两年半时间里只有15个国家报告疫情,可见禽 流感的传播速度开始明显加快。因此,我们在为大豆的狂涨而欢呼时,还要时刻警惕禽流 感这个魔咒随时都有可能将上涨的热情冷却。建议,多单谨慎持有,设好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