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玉米价格高开回落 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07 新浪财经

玉米价格高开回落小幅收低

  新浪财经讯 今天CBOT电子盘玉米价格继续大幅上涨,受其影响,大连玉米价格早盘跳空高开,但很快调头向下,主力C0709合约早盘以最高价1795元开盘,最低到1755元,最终报收于1760元/吨,小幅收低。

  周一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CBOT市场休市一天。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报告证实,指数基金已经开始抛售在CBOT玉米期货上的一些多单部位,这也是每年初对投资组合进行调整的一部分。CFTC报告显示,截止到上周二收盘,指数基金在玉米期货持有多单412916手,几乎相当于CBOT玉米空盘量的三分之一,不过要比一周前低了14530手。空头部位则提高了1411手,增加至7277手。

  前一日玉米的暴涨行情主要是受美国农业部的产量和供需报告所影响,虽然今天价格有所回落,但预计后期总体还会保持强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