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伦铜跌落5600美元 沪铜收至9个月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由于LME铜价跌落重要心理关口5600美元,受此影响国内主要期铜合约收至日内跌停,并跌至9个月来低点。之所以国内铜价从抗跌到补跌,这与市场的心理预期有莫大关系。LME铜市在上周于5500美元附近出现大幅扩仓,并一度推动价格反弹,但价格反弹在6000美元下方遭遇阻力。在价格回落至5600美元以下后,买盘扩仓并未取得好处,这势必对新增多头构成新的心理压力。若最新的买方获利盘演变为亏损盘而诱发新一轮的砍仓盘涌现,那么铜价在5500美元处的支撑估计也就形同虚设。涨势没有阻力,跌势没有支撑,预计铜价下跌目标位当在5000美元之下。LME操作建议,坚持增空期铜。

  

  国内操作建议 持空期铜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