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物期货:郑棉期价缩量整理 市场交投维持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21 文华财经

华物期货:郑棉期价缩量整理市场交投维持低迷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郑棉市场在无外盘的指引下继续缩量整理。其主力合约CF705合约以日内最高点13960开盘后,期价在13910一线窄幅整理,最低回辙13880,终盘以13910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0点,成交量大幅萎缩至5070手,持仓量46406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606手。

  

  从基本面上看,近期国内棉花价格变化不大;累计收储新疆棉已达27.28万吨,已完成预计收储量的90.39%。目前,市场中观望气氛浓重,业界对收储后的国内棉市感到迷茫。看涨者有之,看跌者有之,这是导致现货交易没有出现实质性启动的主要原因,预计现货价格很难在近期内出现大的变化。

  

  现货市场,1月15日国内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 A为13454吨,较上一交易日上涨7点;CncottonB 为12953吨,较上一交易日上涨9点。1月16日国内棉花价格行情CNCE MA0705为13934,较上一交易日下趺36点。国际棉花指数(SM)为63.45分/磅,与上一交易持平,国际棉花指数(M)为59.74美分/磅,与上一交易日持平。

  

  今日撮合市场受国内市场皮棉持续低迷的影响呈低开震荡整理态势。成交量大幅萎缩,订货量亦开始小幅减少,MA各月合同均价小幅下跌;近期MA0701收于13390元,主力合同MA0703收于13615元。

  

  从盘面上看,郑棉市场交投维持低迷。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705终盘时收了根带下影线的阴线,虽然场内有多头护盘迹象,但是期价仍受到短期均线系统的一定压制,其MACD指标继续走弱,反趋向指标略呈企稳状,预计后市在低位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继续持空单。(安徽华物期货 吴丽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