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CFTC报告证实指数基金重调CBOT玉米多单持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03 北京德润林

  1月16日消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发布的报告证实,指数基金已经开始抛售在CBOT玉米期货上的一些多单部位,这也是每年初对投资组合进行调整的一部分。

  CFTC报告显示,截止到周二收盘,指数基金在玉米期货持有多单412,916手,几乎相当于CBOT玉米空盘量的三分之一,不过要比一周前低了14,530手。

  空头部位则提高了1,411手,增加至7,277手。

  指数基金还重新调整了在CBOT小麦期货的持仓,多单达到208,969手,降低609手,空单10,063手,增加1,591手。

  在大豆期货上,指数基金持有多单132,394手,比一周前降低115手,持有空头2,201手,比一周前降低581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