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沪胶期价大幅反弹 市场信心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06 文华财经

创元期货:沪胶期价大幅反弹市场信心较充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TOCOM市场期胶今日大多触及涨停。开盘后价格一路上扬,受到空头止损和买盘的支撑,期胶合约均收高10日元。

  基准6月RSS3合约收盘在全天最高价263.6日元。

  沪胶受到东京胶上涨的带动,经过上周末的调整,今日高开高走,走势强劲。主力合约开盘后在周边市场普遍走强的推动下,迅速拉高突破了20000点,随后便在高位震荡。市场比较活跃,成交和持仓均有扩大。

  沪胶经过前期剧烈波动,大涨大跌后继续反弹,市场做多力量充足,全天拉出一根长阳线。基本面目前没有太多利空因素,利多方面泰国艾合贸易商表示,橡胶供应仍吃紧,受周末期间降雨影响,而来自出口商的需求仍强劲。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66.99泰铢, 高于上周五的报价。国际原油略有上涨。预计沪胶后市将维持上扬走势,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中橡网标五胶成交了2196手,成家价格在18895,挂单几乎均成交。

  标准泰国橡胶STR20 2月装船价为194美元,标准印尼橡胶IR20 2月装船价为186美元,标准

马来西亚橡胶 SMR20 2月装船价为186-189美元。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