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永安期货:沪铜冲高回落 等待伦铜进一步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铜连续第三日阴跌,周一最终报收5645美元,跌110美元,成交量放大至8万余手。当日库存继续大增2600吨至199450吨,逼近20万吨的整数关口,相当于全球四天的消费量,远高于05年7月的LME库存量2.5万吨。这对市场人气有相当的打压。虽然注销仓单亦增加较多,但是这对弱势中的铜市支撑力度明显不强。当日现货贴水扩大,概因库存增加。持仓显示继续小幅增加,总结来看,做多指数基金迹象不明显。

  

  路透公布其一项近期针对商品分析师进行的调查,显示今年铜价格料将延续跌势,分析师预期伦敦金属交易所(LME)2007年现货铜均价将下挫14.5%,至每磅2.767美元(每吨6,100美元)。

  

  麦格理报告指出,OECD指数的6个月变化率从10月的1.8和9月的最低值1.76升至11月的1.83。这给了正在下滑中的全球经济一些鼓励,因而金属需求的下滑幅度可能是非常小的。该机构表示,对近期的金属价格继续保持谨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铜铝和镍的供给预计将赶上需求。而经济增长下滑幅度较浅的迹象支持了我们的观点——2007年末和2008年初需求增长可能会加速,市场可能再一次偏紧。

  

  周一沪铜冲高回落,盘中反弹相对疲软。周一晚间伦铜继续下挫,将向下寻求支撑,建议短线交易为主,破前期低点5430美元则看空。

  (上海营业部 胡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