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贸期货:外盘飙升 连豆全线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由于周末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月度报告呈现利多色彩,从而导致外盘农产品期货全线大幅上涨,其中玉米期货以涨停板报收,玉米和小麦期货也跟随玉米大幅上涨。受此影响,周一大连市场大豆、豆粕和玉米全线涨停。连豆主力合约A705以2840开盘,盘中期价封住涨停板后曾短暂打开涨停板,但受到资金的强烈追捧,期价很快再次封住涨停直至收盘,期价较上周五上涨117点。今日农产品期货的大幅上涨,极大的调动了市场的做多人气,从外盘走势来看,农产品期货有长期牛市的趋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后市关注做多机会。(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