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五矿海勤:白糖尝试上涨失败 期价重回震荡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52 文华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尝试上涨失败期价重回震荡区域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冲高回落。 0705合约收市报3678,+31点,成交133258,持仓89756,+6704手。

  

  外盘情况:

  道琼斯纽约消息,虽然本周五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呈下跌走势,但是在糖价下跌至3周本以来的低点之后得到了贸易行买盘的支撑,随后指数基金和地方散户的买进使糖价挽回了损失,不过由于2月合约于本周五期满摘牌,近期合约依然处在弱势当中。当天3月合约以10.93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9个点,5月合约以11.07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8个点。

  场内经纪人说:“3月合约跌破了近期的低点,但之后得到了贸易买盘的支撑。随后地方散户开始进行空头回补操作,指数基金也进行少量买进。但鉴于2月合约期满摘牌,3月合约最终还是收在11美分之下。尾盘时,投机商进行了部分获利回吐操作。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3000手的水平。

  周五03/05期约间的价差为-13- -17个点,收盘时3月合约与5月合约低14个点,周四收盘时3月合约比5月合约低13个点。

  当日3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1200手,7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14手,10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4手,成交总量约有7.2247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22133手看涨期权,有12447手看跌期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尝试上冲,但上档压力较大,收市时仍处于震荡区域之中。周围农产品的强势对糖市的影响短暂,目前国际国内在供应压力下,上涨困难重重,但对于再生

能源预期使其下跌空间相对被压缩。当前操作上比较困难。操作上建议观望或以区域操作,避免追涨杀跌。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