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南期货:原油技术性反弹 沪油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外盘方面,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探底回升,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升1.11美元或2.1%至每桶52.99美元,盘中低位在51.56美元,为2005年3月31日以来最低。总体来看,市场中并没有出现实质性利多,回升走势更多地包含了技术性反弹的因素。

  国内方面,沪油今日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主力合约703早盘以2800点高开,一轮快速的向上攻势令期价最高达到2836点,随后出现振荡回落行情,终盘报收于2781点,持仓开始向5月合约移仓,目前703合约持仓量为36696手,较前一交易日减少了8390手,705合约持仓为20648手。基本面方面,在沪油价格连创新低之后,此前停止使用燃料油的电厂又重新开始利用燃料油进行发电,这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国内的需求,加之亚洲近期燃料油供应相对紧张,造成了沪油近期较原油的偏强走势,但原油的弱势将对沪油上涨空间形成压制,建议不要盲目追涨,操作上以逢低吸纳为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