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大连玉米全线涨停 长线具备走牛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天大连玉米全线涨停,早盘有所反复,但最终仍然是封死。705合约空头斩仓不少。玉米在振荡了若干时间后终于爆发,美国农业部月度报告对下一年度玉米期末库存的大幅调低预期直接导致了美盘农产品的全线大涨,从本期报告看,和前几期调高预期预期有所不同,产量减少成为库存降低的因素,在北半球连续三年丰收的情况下,市场有理由对今年收获情况不抱乐观态度,更何况目前农业部预测的单产仍然是高水平的。在供应和需求对比发生变化之时,上涨必然成为玉米行情的主导,至于以何种方式上涨,由市场决定。无论美盘还是大连玉米,多头持仓都相对稳定、集中,玉米长线具备走牛的条件。但同时应考虑到,目前上涨的主要因素基本属于预期值,这也决定了上涨行情的持续性肯定差,明天无论大连还是美盘继续上涨的可能性都很大,但短期上涨动能基本已经释放,警惕回调风险。操作上长线多单继续持有,短线可以在明、后交易日考虑买玉米抛大豆的套利策略。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