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1月15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21 北方期货

  “皮皮,美盘疯了!哈哈哈哈!”一大清早火柴就先给皮皮来了个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厢还未进门,他那略带张扬的笑声就充斥了整个楼洞。上周五晚,美盘全线上扬,玉米开盘见板,而大豆也在其带动下创下新高。要知道,火柴可是重仓玉米多单过夜,难怪他会兴奋地有点失态。说实话,直至今天收盘,皮皮依然没找到合适的词来形容他今天的心情。

  火柴的好心情似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九点一开盘,办公室就像炸了锅一样。面对着连玉米奋起直追开盘涨板的行动,大伙纷纷拍手称快。虽然此举破坏了火柴再度加买的计划,可是,他的心里还是甜得像蜜一样。一时兴起,他竟然想对自己的魅力一探究竟。于是大喊一声,“有上周一起买到玉米过夜的吗?”哪承想,潜水军还真是不少,就连看空的头晕也心服口服,“连玉米都能干板上,服了!”

  虽然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可是,此时的火柴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枪哥昨晚那句“回调再买”的提醒再次在耳边响起,再加上开盘时玉米曾一度有开板儿欲望,他遂做出决定,“9月玉米多单平了,5月1582的单子还没给100点,继续拿着,调下来加买。现在大伙一起打麦子,把它也封上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晕,这火柴荷包鼓了,口气也变大了。

  午后的淘金组一片寂静,除了麦子的迎头赶上让大伙小小议论了一下外,其余时间似乎都在养精蓄锐。话说回来,也确实该村民们露露脸了。不过,对于小米、ALEX、好运等人的临时罢工皮皮却有点摸不清头脑。好在兵哥的短多天胶总算稍稍打破了僵局,将好运的“空胶”单子完全暴露出来。

  与农村的风云再起相比,今天的城里明显安静了许多。截止目前为止,美国佬们还在欢庆节日,哎,他们的节可真够多的。缺少了美国佬的影响,明天的道路究竟咋走,淘金组的大伙们应该已经有了打算,具体如何实施还要明天慢慢道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