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午盘收高,市场人气利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东京1月15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一午盘收高,市场上涨引发新的买盘和空头回补。

  贵金属及能源期货上涨及技术面提供支撑引发投机客和个人投资者的更大买兴,推动市场走高。

  日本国内橡胶供应充沛的报告未能使市场利空,因强劲的基本面支撑人气。

  日本截至12月31日天然橡胶库存增加至14,338吨,12月20日为13,398吨。

  基准6月RSS3合约上涨8.1日圆,至每公斤261.7日圆;现货月1月合约上涨9.6日圆,报每公斤252日圆。

  午后基准合约料触及10日圆涨停,本周可能测试275日圆的心理阻力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