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渤海期货:受CBOT大豆的推动 豆油压力下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25 文华财经

渤海期货:受CBOT大豆的推动豆油压力下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美国农产品期货的大庄家-----USDA 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和季度库存报告了.这是继打出”小麦”牌之后USDA 再次打出的一张”玉米”牌.从目前市场的狂热程度跟投机者对玉米大豆比价的追捧下,下一张”大豆”牌可能会在2007 年种植面积展望报告中打出.从USDA 不断摊开的筹码来看,一只无形的手正在推动整体农产品市场轮换上涨的步伐,而一直基本面压力重重的大豆在小麦跟玉米的带动下也走出一波上涨。受大豆成本上升的推动,豆油市场预计今天出现大幅度反弹,目标直指05年11月底的高点。周末现货市场豆油涨幅在80到100之间,一级豆油价格在7650-7750之间。从周五CBOT大豆豆粕豆油三者走势来看,豆油还是保持比较弱的形态,依然保持区间振荡思路,长线看多。

  

  渤海期货:袁厚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