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2日NYBOT评论:原糖期货收跌 但削减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1月12日消息,NYBOT原糖期货周五收跌,但削减跌幅,此前贸易行买盘削减跌至三个半月低点的跌势,且指数基金和当地自营商进行买盘。

  近月合约持于平盘下方,因2月期权合约到期。

  NYBOT与ICE的合并工作将于周五结束。

  3月合约下跌9点至每磅10.93美分,5月合约下跌8点至每磅11.07美分。

  一场内经纪人称,“3月合约跌破近期低位一个点,但贸易行进行买盘。当地自营商开始回补头寸,指数基金进行一些买盘。”3月合约在2月期权合约到期前盘旋于11美分下方。投机客在尾盘时进行一些获利了结卖盘,在长周末前轧平头寸。

  NYBOT市场周一因马丁路德金日休市,但伦敦白糖市场正常交易。

  基金和小型投机客在收盘时持有净多头头寸3,000手。

  3-5月套利交易在-13至-17点 ,收于-14点。

  成交量预估为72,247手,成交了22,133手看涨期权和12,447手看跌期权。

  印度企业这个月恢复白糖出口,对本周伦敦白糖市场形成压力。

  原油期货、玉米期货和CRB指数周五均走高。

  船运机构Williams称,巴西本周指定船只在下个月装运990,168食糖,前一周报告为112万吨。最大一批食糖为580,018吨,从桑托斯港装运,其次是从Maceio港装运的227,850吨。其余在Vitoria, Recife, Suape, Natal, Itajai和Imbituba港装运。

  美国农业部周五下调了美国2006-07年度甜菜和甘蔗产量预估,并削减年末库存预估,令美国食糖库存和消费量比率为17%。

  同时,分析师指出,全球对甘蔗产和玉米产的乙醇需求量正在迅速增加。周五CBOT玉米期货在USDA报告公布后大涨,因美国农业部削减了美国2006年玉米产量预估。

  NYBOT期权交易许可在该市场与ICE合并结束前已经被关闭。ICE

股票周五下跌,NYBOT成员将在合并后卖出一些ICE股票。

  NYBOT3月合约支撑位在10.82, 10.80, 10.77, 10.75和10.72美分,阻力位在10.98, 11.00, 11.02, 11.05和11.07美分。

  NYBOT3月国内合约在2月8日摘盘。

   Nybot 涨跌 交易区间

  3月 10.93 -0.09 10.82-10.98

  5月 11.07 -0.08 11.00-11.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