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CBOT市场强势提振 加拿大WCE油菜籽猛涨至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温尼伯格1月12日消息,加拿大WCE油菜籽期货周五猛涨至合约新高,受基金买盘、商业买盘和投机性空头回补带动,市场尾随CBOT市场的涨势。

  WCE市场因技术问题两次中断交易,其中一次在收盘前几分钟。

  油菜籽期货每吨大涨7.50至17.20加元不等,3月合约收高15.30加元至386.00;5月合约上扬15.20加元至394.50;11月合约上涨11.10加元至387.60。

  油菜籽期货全线创下合约新高,3月合约早盘中大涨5%至389.70加元,高于12月27日创下的每吨388加元的高点。

  美国农业部削减了玉米作物的产量和年末库存预估,推动CBOT玉米期货升至10年高点,同时带动其他谷物走高。

  在CBOT市场,3月豆油合约上涨0.79美分至每磅29.15美分,3月大豆合约大涨42-1/4美分,报每蒲式耳7.16-1/2美元。

  CBOT市场的上涨引发经纪行的买盘止损,并点燃了商业和投机性空头回补。

  基金在油菜籽市场上进行双向操作,但是交易商预计他们净买入2,000手合约。

  一交易商表示,压榨商同样为买家。

  农户的抛售和商业避险是午后市场的主要特征。

  成交量预计为18,836手,远高于周四的5,885手,但WCE警告称由于交易中断,成交量预估可能不准确。

  WCE没有公布套利交易以及其成交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