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贸期货:LME期铜一再下滑 沪铜步入调整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LME期铜由于受到铜库存增加的影响以及美元的走强导致期价本周LME铜库存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又促使铜价得到有力支撑开始反弹,但是终究因为市场买盘人气不足使得期铜只能维持调整的行情。沪铜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跟随外盘上下波动。国内现货市场方面,铜现货价格的坚挺是沪铜表现抗跌性的主要原因,相对国外市场,国内现货商明显仍有惜售心理,现货铜升水幅度的一再加大能很好的说明这点。目前金属市场的情况是,短期内铜供应仍然略显过剩,但国内市场相对来讲较为强势,整个铜市场处于调整阶段。从长远来看,铜供应与需求趋紧情况依然存在,铜价再创新高并非没有可能。(国贸期货 黄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