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贸期货:玉米小幅上涨 维持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本周国内玉米依然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主力合约709周一高开于1694,周二下跌至全周最低1656,随后连涨三日,周五高开后上冲至一周最高1715,随后回落,尾盘以1696报收;709合约增仓131998手,705合约减仓32584手,主力移仓意愿明显。国际上看,美玉米高位小幅上扬,400美分附近压力依然较强,在360-395之间盘整以超过两个月的时间,目前尚无摆脱该区间的信号,一方面原油价格的大幅下跌影响了市场对玉米深加工的预期,另一方面,数据显示07年美国、南美玉米将增产。国内,随着春节的到来,现货价格保持坚挺,期价在基本面没有重大利空消息影响下依旧保持强势,显示出极强的抗跌性。技术上,维持在整数关口附近的整理态势显而易见,均线系统和各技术指标仍有相当的不确定性。建议观望为主或在1650-1750间逢低买入。(国贸期货 洪施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