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1月12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6:33 北方期货

  “赚钱了,赚钱了!”早上一进办公室,火柴就兴奋地手舞足蹈。呵呵,看来昨晚美盘的锦上添花着实让他激动了一番。皮皮不由又回想起了他昨天的那句调侃,“等个回调咋就这么难呢?”于是火柴今天决定抛弃一切杂念,开盘两分钟即做出惊人决定,“1707重仓加买9月玉米。”

  开盘一眼望去,整个期货市场绿意盎然。玉米、燃油顶住层层压力,极力维护“红军”荣誉的行动不禁让人心生几分敬佩。即使玉米中途一度出现“差错”,意外的回调惹来更多的争议,即使贾明的提前落跑让多头部队损失了一员大将。可是,火柴依然对它信心十足,“玉米目前只是在调指标而已。修正过后,如果再站上开盘价,前途就光明了。” 一时间,群中多空双方再起争执,尤其是午后那场不分胜负的精彩大对诀,更是让人激动地直冒冷汗。直至三点收盘,皮皮的耳边依然回荡着“多头护盘,顶住!”“玉米跳呀!”的激烈争吵声。而火柴的那声惊天一吼更是让人回味无穷,“这个鳖孙玉米每天高开低走,盘中根本不让散多赚钱!我今天跟他重仓过夜,周一盘中短空!” 呵呵,是不是有种晕倒的感觉?

  与村里的“僵持”状态相比,城中军团倒是步伐整齐,空得不亦乐乎。受一股“寒流”影响,铜老大敏感地重回跌势,而天胶则用一波勇猛下挫迅速让“空胶敢死队”的成员们行动起来。小米握着大把的铝、胶空单扬眉吐气,期间甚至大胆运用“数浪技术”庆贺其步入正轨。然而,好运中途的突然“背叛”却引来一场虚惊。难道敢死队中也要起内哄不成?幸好数分钟后,好运及时收手宣布短多落幕,才算平静了大伙那颗驿动的心。

  本周的期货市场经历了从低谷到高峰的大波浪走势,玉米、天胶已经牢牢霸占了“人气王”的宝座。淘金组不管是空头派还是多头派目前都已经有所斩获,皆大欢喜的结局足以让人心生欣慰。下周,我们又将站在革命的第一线,皮皮祝大家好运!周末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