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收低,市场谨慎等待USDA供需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高开后走弱,期价小幅收低。隔夜周四CBOT大豆期货攀升,跟随玉米市场涨势,以令播种面积不会进一步下降,玉米期货触及20美分的涨停板。美盘大豆昨晚大幅上涨,然而对连豆没有多大的提振作用,早盘略微高开之后即振荡走低,随后价格维持低位盘整至收盘。今日盘中明显缺乏买盘支撑,加之周边市场相对疲弱,对其有消极影响,5月合约一直呈减仓状态,投资者对今晚的报告持谨慎态度。美国农业部今晚将公布其对2006年美国作物产量的最终预估数据,分析师表示这份报告对今年价格走势意义非常重大。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824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4元,成交26,582手,持仓202,278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2,32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4元,成交66,442手,持仓263,412手。

  

  苏物期货分析师顾宁指出,国内农产品市场今天继续整理。预计连豆将维持较长时间的整理格局。关注玉米的走势,如果玉米能保持强势,大豆也将走强。

  

  金鹏期货分析师海浪指出,美盘昨日玉米的大幅反弹,带动美豆上涨,基金操作手法不能不说较为强悍。不过这种报告前的大幅上涨,使得今晚报告不确定性增大。这可能也是大连市场较为低迷的关键所在。

  。

  背景资料:周四CBOT大豆期货攀升,跟随玉米市场涨势,玉米期货触及20美分的涨停板。将于周五到期的1月大豆期货收高10-1/4美分至每蒲式耳6.64美元,交投更为活跃的3月期货亦升9-1/2美分至6.74-1/4美元,之前突破20日均线切入位6.77,一度涨至6.78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