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外盘推动玉米高开 空头打压期价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外盘推动玉米高开空头打压期价下滑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玉米受到CBOT玉米走势的影响,大幅高开,开盘后在大量空头的打压下,几乎一路下滑。合约0705开盘价1619,最高价1621,最低价1606,收于1607,较昨日结算价下跌3点。持仓量减少了7124手至805366手。合约0709开盘价1710,最高价1715,最低价1694,尾盘收于1698,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4点,即为0.24%。持仓量增加了18366手至692532手。全天的成交量为567028手。

   期价之所以大幅高开,只要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北京时间今晚美国农业部将会出台年度产量报告,月度供需报告和季度库存报告。分析师预计报告可能对玉米构成利好的支持,因为美国农业部可能下调玉米产量以及期末库存和季度库存数据。

   而国内,随着后市新玉米上市量的增加,特别是出口停止前后,玉米市场需求减弱,预计春节前国内玉米主产区价格面临一定的回落风险。但是广州等地主销区玉米市场受铁路运输紧张问题影响,其价格仍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技术上,日线收阴。合约0709开盘即在20日均线之上,但是最终实体继续向下,在30日均线附近遇阻。期价有意重新检验1700整数关口。KD指标双线已经死差,期价后势可能会在逐步盘整中结束前期的回调。建议投资者视机进入。(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