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倍特期货:内弱外强 今晚CBOT变数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月度报告出台前夕CBOT市场出现动荡。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报告称,上周出口1,517,300吨玉米,大大高于交易商估计的800,000-1,100,000吨。同样,上周出口销售大豆58.95万吨,高于贸易行业预估的35-55万吨。良好的需求支撑了农产品期价,美玉米大涨,主力合约一度触及涨停,最终3月合约上涨16美分多,期价上行以来首次站上均线系统,普通技术意义显示强势,不过基于农产品技术骗线特性和昨晚原油逼近50美元大关,后期发展仍有变数,毕竟玉米最近需求推动力主要来自工业加工。今晚美玉米能否保持涨势对今后一个月行情的发展有非常大的影响,投资者重点关注!由于CBOT在报告前提前过分表现,对今晚走势有不乐观预期。美豆跟随玉米上行,只是幅度有限,没有摆脱均线系统纠缠。

  我们提及过原油对本轮玉米上涨的重要意义,目前原油弱势超出预期,一旦下破50美元,将迫使我们不得不对本轮玉米上涨目标位和上涨节奏作出相应调整。

  由于CBOT大幅回落时DCE抵抗下跌,

今日关注连玉米象征性跟随高开盘后回落沿袭滞涨,C0705合约最终收跌3点,最终选向等待今晚CBOT交易指引,如外盘走弱国内玉米4浪调整还将继续。连豆基于基本面弱势表现更不理想,阶段性底部能否巩固同样存在变数,投资者暂不宜乐观。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