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苏物期货:郑糖重新进入震荡格局 后市积蓄能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5:35 文华财经

苏物期货:郑糖重新进入震荡格局后市积蓄能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截止1月10日,广西全区共有92家糖厂开榨,累计榨蔗2007万吨,同比增加291万吨,销糖183.4万吨,产销率75.57%,一级白砂糖含税平均售价3962元/吨。现货正在加快大批量上市的速度,糖价承受的现货压力增加。

  9日广西糖协召开了各制糖企业会议,在会上通告全区本榨季的总产糖量预计在650万吨左右,目前产销基本趋于平衡,根据当前的市场形势的分析,下一步应积极采取措施防止糖价的进一步下滑,在保持一定销售量的情况下,把糖价保持在相对稳定的价位上运行。

  郑州白糖各合约在4日大幅下跌之后,又开始了窄幅震荡盘整的行情,现在糖市虽有政府政策的支撑,但面临来自的供应面的压力,明显缺乏上涨的能量,仍处于多空拉锯状态。

  近日广西产区已有部分大集团出现坚持3700报价的现象,对现货价格的下调也起到了一定的抗跌的作用,但近期消息面匮乏,没有大销量的配合,市场缺乏影响糖价的动力因素,因此在操作上以短线为宜,等待明确方向。

  (投资研究部 李砚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