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郑糖窄幅震荡中 获利机会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郑糖市场面临元月过后的第五交易日的窄幅整理格局。郑糖705主力合约早盘开于3662元,盘中最高曾触及3689元,最低至3660元,盘终报收于3672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上涨11元。目前,糖市盘中仍面临较重抛盘。近五个交易日,市场成交持续缩量。盘中资金谨慎态度不言而喻。3600元的防线,目前仍处于有效支撑中。平台格局是否能有效打破则在根本上取决于资金推动。春节前夕,资金回笼压力为众多谨慎入市原因之根本。NYBOT隔夜市场,昨日美糖11号三月合约低开于11美分/磅,盘中最高至11.18美分/磅,最低至10.96美分,尾盘报收于11.02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跌0.1枚芬/磅,较前一交易日跌幅达0.9%,以上引线偏长的十字线报收,成交缩量。元月过后,因暖冬因素及OPEC提高出口因素引发油价持续下跌至54美金/桶下方,该因素也持续拖累糖市。而糖价目前已探至低位。11美分附近具有较强支撑需求。后市多空虚争夺11美分位置而形成震荡格局。

  国内市场, 近期消息面匮乏。现货成交平稳。市场未有任何动力因素影响糖价。因此资金入市也相对谨慎。加之春节前后,回笼压力持续,导致盘中糖市格局窄幅震荡。预计,市场资金依旧观望中,窄幅震荡。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