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海期货:玉米市场走势强劲 带动大豆期价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05 文华财经

华海期货:玉米市场走势强劲带动大豆期价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连豆期价延续反弹走势,连豆一705合约最低2825,最高2846,收盘2836,上涨22点,连豆一709合约收盘2993,上涨22点,指数收盘2861,上涨27点。豆粕705合约收盘2332,上涨15点。

  昨晚CBOT大豆主要合约普遍上涨9.2-10.4美分,703合约收盘674.2美分,上涨9.4点,美豆指数收盘687.4美分,上涨8.6点。

  从市场表现看,基金仍保持对农产品做多的兴趣,美玉米期价盘中触及涨停鼓舞投机买盘兴趣,玉米价格的上涨对大豆的影响,一方面是种植面积的争夺,另一方面可能会吸引饲料商更多购买豆粕,支撑了大豆价格的反弹;另外周度出口销售数据高于市场预期,也提振市场心理。报告显示,截止1月4日(周四)一周的美豆净出口销售量为58.95万吨,比前一周提高74%,但比前四周平均仍下降了22%,高于分析师预测的35-55万吨区间;中国当周新购美豆25.2万吨、装运23.9万吨,另外还装运了1.17万吨美豆油。同时,有消息说阿根廷将提高大豆及相关产品的出口税收,市场认为将有利于提高美国大豆在国际市场的

竞争力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今晚将公布的美国农业部新的月度供需报告,该报告对市场意义重大,将发布06-07年玉米和大豆产量的最终估计值及期末库存数据,市场担心将下调玉米产量而认为报告将对玉米利多而对大豆利空,但如果对玉米利多影响较大,也将对大豆价格构成支撑。

  建议今日调整持仓结构,回避报告风险。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