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建期货:美棉期价小幅收高 市场等待新的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3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美棉期价小幅收高市场等待新的指引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棉小幅上涨,3月合约上涨11点至54.04美分,5月合约上涨3点至54.78美分。市场交投清淡,等待农业部供需报告的指引。

  昨晚美国农业部公布了截至1月4日这周的棉花出口报告,报告显示美棉的签约量为41900包,较上周减少27%,低于四周平均水平76%;装运量为155600包,较上周高出14%,较四周平均水平高出3%。

  昨日郑棉继续维持在箱体底部震荡,市场人气十分低迷。705合约以14150小幅低开,盘中期价窄幅波动,报收于14140,日成交仅为3716手,日减仓474手。

  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继续小幅上扬,328级指数上涨9点至128892;电子撮合交易的1月合同下跌2点至13420。

  内外棉花市场整体上均缺乏炒作热点,市场人气不旺,期价会进一步考验底部的支撑作用。但从目前的基本面情况来看,后期棉价上涨的概率要远远大于下跌的概率。国内棉价的支撑主要来自于在关税内进口棉配额用尽后、在关税外配额发放前这段时间,国产棉成为国内纺织企业原料的唯一来源,而且按照现有的内外棉价计算,滑准税下进口棉的价格要高于国产棉,因此国产棉有上行的空间和时间。

  操作山,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中线投资者可少量尝多,止损位为14100。

  

  

   银建期货 杨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