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豆收盘评述:大豆缩量上涨 市场谨慎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55 经易期货

  今天大连市场各品种有所上涨,玉米表现活跃,大豆豆粕次之。昨日美盘大豆止跌回升,当天盘中受到玉米上涨影响,大豆价格收盘从低位回升。大连大豆当天平开之后小幅上涨,在本周的跳空缺口位置2850高点价格止步回调,小幅回落盘中成交量有限,收盘于2836。

  豆粕期价今天基本上也在昨日高点附近波动,虽然没有空头主动打压,但是多方买盘也不积极。705合约最终收于2332涨15点,成交8.9万手。

  目前大豆走势稳中偏弱,市场缺乏消息来刺激市场。1月份通常来说是商品价格季节性下跌的时段再加上各方面情况也尘埃落定,当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昨日黑龙江各地大豆价格基本稳定或略有下调,收购数量不多,国内豆粕价格稳定,北方略下跌,库存量大,成交不好;南美大豆作物继续保持理想生长条件,阿根廷南部隔夜出现了0.75英寸降雨,目前降雨带正在移入中部地区。预计巴西南部大豆产区周三、周四期间将出现雷雨天气,雨量达1.5英寸,这种温暖潮湿的天气模式对于大豆作物生长非常有利,目前南美大豆生长上市理想,国内外大豆压力都比较明显。

  技术上看,705合约在2800获得支撑后,今天继续延续涨势,阳线实体部分收在昨日阳线实体中上方,均线对价格压力很是比较强,今日最高价受控于20日均线,收盘价受控于60日均线。

  预计近期大豆价格在2800-2860之间波动。建议投资在压力和支撑线之间短线操作,以震荡区间线做止损。

  康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