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期铜高开低走 反弹信心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三LME期铜大幅反弹,因市场呈超卖后投资者进行空头回补,铜价最高回升至5917美元,最终场外收报于5900美元,涨265美元。伦铜在5500美元附近企稳后强劲反弹,技术性买盘为主要推动力,由于目前基本面没什么实质性变化,LME库存持续增加以及美国经济放缓的忧虑仍然是笼罩在铜市上的阴影,此翻铜价报复性反弹只能定性为技术性反弹,铜价就此V形反转的可能性不大,估计短线将继续惯性冲高,6200-6500美元间具有较大阻力,之后继续反复振荡探底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沪铜高开低走,小幅收涨。早盘大幅跳空高开后曾瞬间冲高到接近涨停,但在大量的多头平仓盘和空头抛盘下价格快速回落,之后一路振荡走低,回补了大半跳空缺口,收盘令小涨。其中主力合约CU0703以56260大幅高开,高点触及56420元,之后价格一路振荡走低,最后收于54800元,比上一日收盘价小涨230元。沪铜未能守住早盘涨幅,价格大幅回落,显示盘中多头信心缺乏,前期大跌的恐高症仍未完全消散,估计短期以反复振荡为主,短线进出。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