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弘信期货:主力合约继续移仓 沪胶上涨步伐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21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主力合约继续移仓沪胶上涨步伐放缓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受昨日沪胶大涨影响,周四日胶表现强劲。基准6月合约开盘248.50,最高256.80,最低248.30,收盘256.50,较上一交易日收盘大涨6.40日元/公斤。

  沪胶保持上涨势头,由于主力资金的移仓,今日盘面无论在交易量还是持仓量,5月合约一举超越3月合约,成为新的主力。新主力5月合约开盘20250(昨日收盘20155),最高20470,最低20090,收盘于20285,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50点。全天成交378396手,增仓9444手至52470手。

  

  泰国的天气状况改善,强降雨逐渐停止,南部主要产胶区仍有零星阵雨。但据称,印度尼西亚正值雨季,几个橡胶生产省份遭逢大雨。供应影响看来暂时未得到缓解。

  因担心天胶价格进一步的上涨,国内现货市场成交大幅增加,1月10日国内SCR 5/5#标胶成交1646吨,均价18706元。

  商务部等五部委日前联合发出《关于规范汽车出口的通知》,决定对汽车整车出口实行出口许可证管理。执行《通知》后,从事汽车出口的国内企业数量将大幅减少700家左右。尽管从长期看此政策有利于规范和完善汽车出口市场,但短期内势必将影响到国内

汽车轮胎的需求。

  青岛国际橡胶交易市场总经理苏宏日前表示,“该市场日交易量已占到全国天然橡胶进口量的46%。今年将加大日交易量,以期形成左右国际橡胶市场交易价格的影响力。”

  

  昨日,国际原油再度大幅下跌,但今日天胶的走势却未对其作出反映。目前天胶进一步的大涨缺乏基本面的强力支撑,预计后市天胶将以震荡整理为主,操作建议以短线操作为主。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