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南期货:连豆持仓增加 酝酿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大连大豆类合约总体上继续呈现震荡盘整态势,大豆主力705合约持仓减少的同时远期0709合约持仓大幅增加,使我们透过沉闷的盘面表现看到了一些未来的曙光。

    想必市场对于远期大豆走势的看法还是存在较大的分歧的,很好,没有分歧就没有机会,分歧越大机会越大。

    影响大豆长期走势的主要因素还在于种植面积的不确定,这一点我们近日已经反复强调过了,虽然现在有很多猜测,并且这种预期在某种程度为市场提供了下档支撑,但是在这个因素最终明朗之前,市场还有震荡反复的过程,远期合约近日的表现似乎在告诉我们,短期下档支撑已经探明,投资者近日可留意在长期看多思路基础上的低吸参与短的机会。

   策略建议:依托下档60日均线支撑尝试做多。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